寄以

遍地墙头 注意及时取关

【黑花】什么关系

段子

重启真是个好东西,到处都是梗



有一次嫩牛五方凑一起吃饭,聊着聊着说起了往事。

这群人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,张口就是一道道送命题,譬如让吴邪回答自己小时候更喜欢小花还是秀秀,吴邪欠过小花多少钱,诸如此类。

“你们这帮人还是不是兄弟,都他娘的拿炮火都对准我干什么?!”

黑瞎子迅速打圆场,说行那咱就聊点别的。你们谁还记得陈皮阿四的下场?

吴邪一口茶差点喷出来,心说这还能聊天了吗,四阿公被我砸断了鼻梁骨说出来你们信吗。转念一想既然你不仁休怪我不义,都说到四阿公了那不如聊点别的。

 

“哎对了,你俩以前不是在四阿公手底下做事吗,不用四舍五入也是同事关系吧?小哥以前是什么样的人你讲讲呗”

瞎子全然没意识到危险即将来临,看着自己大徒弟天真无邪的脸,随口就答,嗨,张先生以前嘛,如何如何。

胖子神经粗,什么也没听出来,张起灵习惯了这个称呼,也面无表情,吴邪心中大喜,脸上还是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。

剩下一直默默喝茶远离战火的小花,突然挑了挑眉。

“哟,张先生?”

黑瞎子:???

“关系不错啊”

黑瞎子:不是,花儿,你听我解释。

“不错啊齐爷,这边当着别人的先生,那边一口一个张先生”

这个称呼解雨臣极少用,吴邪心想要不是小花真不爽了,就是这演戏出身的人太会装。

黑瞎子冒虚汗:那不一样,那能一样吗,你想,我跟你什么关系,我跟哑巴什么关系。

吴邪眼看奸计得逞,拉着状况外的小哥就往外走,胖子跟着尿遁。

身后还能听见小花悠悠的一句:

“那你跟哑巴什么关系啊”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